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不是我要的

最近有點想台灣
今天特別想
四年了 有點累了
因為有來到德國 才知道原來這不是我想要的
因為有實習 才知道這也不是我想要的
就像跟一個人滿懷希望的戀愛了
盡了自己所有努力 舖滿了真真假假美好的未來
到了最後
才失望的知道 他不是我要的
應該是失望八 也許也要高興
因為這樣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
應該也要擔心八
因為下一個不知道我哪時候會突然發現
這不是我要的

人生就是這樣阿 這樣才有Überraschung
唯獨不能失去勇敢的去希望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曾經覺得就想留在紐西蘭了
    但現在想想台灣才是我的家
    我是台灣人
    在那邊我畢竟只是個外國人
    那邊也沒有辦法給我想要的生活
    所以來是台灣好
    妳也早點回來吧

    回覆刪除